IMG_5496  

最近逛誠品時發現了一樣有趣的東西---手工皂!

自從貝蒂破除保養迷思後,對天然、簡單、有機的東西都會特別留意~

懷孕後對非天然的人工香料更是退避三舍,不是因為健康緣故,而是孕婦特別的嗅覺排斥所致。

至今孕期22週多我都是直接清水洗澡沒用沐浴乳(喂~不要亂噁...)

但頭髮還是只能忍受較不香的洗髮精來解決,但貝蒂用過許多市售品牌的洗髮精大多都不合用、包含許多標榜髮類專家,如:蔻羅蘭、天然之扉、施巴...等,總之我就是一個實驗控!

後來都使用美髮師推薦的沙龍洗髮精,多少有解決一些頭髮的問題,如:出油過多、頭髮塌軟、毛躁之類的。

為什麼介紹這個手工皂呢?

首先,經過櫃位時味道很宜人,每塊手工皂都有特殊的功用,第一個吸引我的皂是:嬰兒

味道超級舒服,成分標榜簡單,都是天然精油製成,讓我有種可以重新擁有香噴噴身體的期待!

接下來一一做了各式味道的手工皂巡禮後,發現一個更特別的咚咚~

噹啷!!!就是上圖的"髮皂",是專門用來洗頭的喔~(味道也是我的菜,聞起來感覺頭皮就是會很清爽的樣子)

髮皂主要成分:何首烏、鼠尾草、茶籽、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

小小一塊皂體積僅:7.5 x 4.8 x2.6 cm,價格NT250,不算便宜,也不是太貴~

於是...貝蒂就把它帶回家了^^

試用了幾天後,真是好物一個呀~我想以後我可能都會用髮皂取代洗髮精囉!!

肥皂碰水後,起的泡泡很細,足夠用來清洗頭皮,我大概洗一次頭會搓個3、4次皂,分區域洗淨我的頭皮,然後多餘的泡泡才用來洗頭髮(因為專家說,頭皮清潔遠比頭髮重要喔~)

第一次洗,真的會覺得頭髮澀澀的,第二次我覺得可能更上手了,也可能慢慢適應,比起第一次更好洗!!

不過我洗完還是會用護髮素抹一下髮尾,不然實在很糾結XD

貝蒂長期經美髮師的耳提面命教育,頭皮健康,頭髮自然就會澎鬆好看,用了這款如此健康天然的髮皂,我想擁有一頭健康的秀髮應非難事^^

艋舺肥皂品牌堅持:用天然的油、天然的水、精選台灣在地青草、天然草本、植物精油,用心製造,沒有添加人工乳霜來增加滋潤感,也沒有添加介面活性劑來增加泡沫,更沒有添加刺激化學物質及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製作過程還採用"冷製法"是一種不會破壞肥皂養分的做法。

以上種種符合環保意識,經人使用後就會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跟水源的汙染。

真所謂"天然ㄟ尚好!!"這麼棒的介紹,貝蒂當然買回家試驗一番!!!

經我仔細使用後,好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好朋友的~

接下來我可能會敗入"嬰兒"皂來洗香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艋舺肥皂 髮皂 手工皂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