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娘子在拍婚紗前都會特地做皮膚保養,身邊的友人也在催促我要積極保養,無奈這陣子的我實在忙碌得沒空去做這些事情。

眼看著拍攝日期一天一天逼近,最苦惱的反而是那頭越來越不受控制的頭毛。

因為之前小妹做訂婚造型時,造型師告訴她頭髮最好先修個型做造型會比較好看!!

有著前人的經驗,昨天終於撥了一通電話給設計師,約好時間去整修我的三千髮絲。

設計師知道我要拍婚紗,推薦我做頭皮SPA。想想自己似乎從來沒做過類似的保養,加上設計師說做完後會頭髮會更蓬鬆,有空氣感,

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這麼多好處外加活動優惠所以就做了。

這個頭皮SPA真的很享受,頭皮整個清涼舒暢,洗完覺得腦袋瓜瞬間變得好輕盈~

接下來設計師開始幫我做頭髮的修剪,沒想到在修剪過程中,我就被說服改變髮色了,

打中我的點又是一句很多新娘子拍照前會把改變髮色,讓拍照效果更好!(新娘子很多點沒辦法呀~)

跟設計師討論完想要的感覺,以及不想太過誇張,設計師建議全染打底,然後再加上相近色挑染讓頭髮線條更好看。

於是乎浩大的染髮工程就這麼開始~我從4點多開始染髮步驟直到近6點才完全好,期間讓我昏睡了不少回合!!

最後設計師又鼓勵我做護髮的課程,包3次有特價,想說也是八百年沒做護髮的我,就一次做了吧~

頭髮上銀白色的錫箔片是挑染的處理,其他部分則是全染上新色,用保鮮膜整頭包住,然後烘罩蓋上烹煮15分(總共烘了兩次)

期間設計師有監測變色情形,幫我又加強挑染的部分。

因為設計師忙碌,所以拍照工作只好自己來~

IMG_3284  

為時20分鐘的護髮過程,這張是我睡醒赫然發現阿俊居然悄悄地來了,還坐在旁邊笑我~

順道請他幫我拍下這張不雅觀的照片XDD

IMG_3287  

今天一早睡眼惺忪買早餐的休閒照,頂著被許多人讚美、很滿意的新髮色,請攝影師阿俊幫拍

簡單穿搭文:軍綠抽繩外套,無袖小白背心外罩幾何黑白條紋長背心,穿上萬搭款黑色顯瘦legging,踩上一雙低調豹紋小花涼鞋。

PS:如果把涼鞋換上跟鞋會讓整體比例拉長,去掉手上的鑰匙、錢包、還有那把傘換上大包包會有型許多~

如果再畫個淡妝,把頭髮稍微抓蓬,那真是比美豆花妹了(真是不知羞的傢伙~)

但以上加分效果沒做,所以只適合在豆花店招下過過乾癮^^

IMG_32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皮護理 豆花妹 穿搭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