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120_10150439235701270_279264471269_8889561_941305150_n

昨晚好久不見的姊妹淘來到我彰化家裡過夜,我們一起洗澡談天,在浴室裡笑笑鬧鬧了好久,稍晚另一位好姊妹也趕來參加這難得的聚會。

就這樣三位已過而立之年的熟女們在小小的房間裡,大大地聊開了~

全起因於阿俊的一通電話…

當我一掛完電話,姊妹之一A說:你跟他講話怎麼這麼凶?我答:因為他剛剛又捉弄我,加上稍早之前他已經惹得我老大不高興了~

大家紛紛問發生甚麼事,於是我把阿俊不愛惜自己健康的事蹟重述一次,大家都紛紛有同感,覺得健康很重要,的確該罵!!

但又同時佩服阿俊的幽默,讓人實在很難真的生起氣來~奇怪!怎麼不說我EQ高。

然後熟女專欄一開無法收止,A女友甚有同感地說:男生真的有很多奇怪的點是我們無法理解的~

接著A分享了和前男友的相處,前男友有一顆跟著他睡了20幾年的寶貝枕頭,永遠都不准人家碰,A常常跟對方說,可以借我躺一下嗎?

對方總是一口回絕,有次他們吵架吵得很嚴重,當時A作勢要把那顆枕頭給撕爛,前男友立刻投降!!直說:好好好~~都是我的錯,可以

嗎?原諒我,把枕頭放下吧…

原本很生氣的A,都因對方這樣的舉動,笑了出來。

沒想到枕頭就是他的大罩門~

另外前男友最痛恨當他在使用電腦時被偷襲搔癢,這似乎有辱他男性的自尊,所以他必須親自討回公道,非得要搔回A來才算扯平。

偏偏A就是東跑西躲不讓前男友得逞,這下被激怒的前男友,更是不達目的不善罷甘休,寧可放下手邊重要的事務部處理,也要把癢癢

給搔回來~最高紀錄是A從家裡跑到了外面小巷子裡,還被前男友追了出去抓回來搔癢才停止這齣搔癢閃光大戰!

聽得我笑翻天,直呼:好扯好扯~比扯鈴還扯!!!

現在A和他雖然已經分手,但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常常許久沒接到前男友電話,一接起來就是前男友對A說:

我昨晚夢見和你吵架,到現在我還是很生氣~~可見A當初把前男友折磨得多慘XDD

我們認識的前男友是一位穩重、大方有男子氣慨的硬漢,但是A分享的卻是前男友人生最不能突破的兩點,枕頭還有搔癢。

你問:那阿俊有不能碰的點嗎?

當然是有的~~

他很看不慣髒亂,無法忍受沒有秩序的生活空間,還好我是收納達人~呼(自以為)

無法接受枕邊人不洗頭、洗澡就上床睡覺,但是他自己卻可以!!(你說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私房話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