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一隻大膽的貓,大搖大擺地走進前院裡來,就這樣趴在我最喜歡的荷花缸前,好久...

20120607_171836  

親愛的貓咪: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你這麼做,但,這舉動讓我很是訝異!

因為你選了一個我平常最喜歡駐足的角度站著

不曉得你看見了甚麼?不過我想我是知道的。

這個荷花缸藏了一座小宇宙!!

前幾天,我才剛見識裏頭新生命的湧動~

一整缸的小魚,讓我乍見很是驚喜!

沒想到你和我一樣都曉得這裡面藏了這麼多奇蹟

諾~你瞧!!我們是不是很有默契~

IMG_4719  

這隻算大的,出現在因拉近焦距而模糊的畫面裡,原本想拍那些更小更小的魚苗,可惜相機不夠專業,拍不下來~

IMG_4717  

這幾天,小魚該是長大了不少

貓咪呀貓咪~

你是早早就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