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0  

離開台灣之後才發現這座太平洋上彈丸之地的島嶼是多麼的便利,也同時深深為自己能擁有好多好棒的朋友感到慶幸!

這次的馬來西亞行,多虧了幾位好友才得以在這個廣大的土地上順利遊走~

當我正在馬來西亞境內忙著東奔西走,有朋友可以即時載著我一關接一關的順利經辦事務。

爸媽從新加坡入境時,有朋友願意花時間陪他們到處逛逛走走,甚至接渡他們入境馬來西亞,為了讓新娘子有面子還特地出動自家雙B房車兩輛接引他們到飯店去。

在堂姐伯父伯母回新加坡當天,還不告而來到飯店接送他們出關,如此的貼心,即使貝蒂不是好大喜功的人,都被這樣的誠意及用心給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一次又一次,不只是最近,在我人生中有好多這樣知心善良的擺渡者,引著我闖過一關又一關的人生浪頭~

所以我也暗許心願,從今而後,自己願當朋友生命中的擺渡者。

當朋友有需要,我能力也可及,絕對是要渡他一程~

盡心的引渡,在每個重要、或是需要的時刻,竭盡力量地去幫忙!

期待在那茫茫的浪頭、能及時給予別人一雙有力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