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00  

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城待久了的關係,還是聽友人分享了他如何從討厭雨天到能在雨天悠遊的種種好處,心底對雨天有了一些浪漫的綺想~

所以今晨醒來,聽見窗外還是滴答不停的雨聲,便起了去整理頭髮的念頭,因為瀏海實在太長了,加上手邊還留有當初為了拍婚紗整髮買的護髮券還沒用,一拖就是半年多,外加設計師說過:雨天髮廊生意都不太好,因為客人不喜歡造型後的頭髮淋雨。

立馬撥了通電話給設計師,得到的回覆也是隨時來都可,看來雨天果真好處多多阿^^

上髮廊最讓我喜歡的流程是洗頭,被專業的按摩頭皮很舒服!可惜今天幫我洗的小弟不知是新手還是孕婦體質特異的關係,

到了按摩頭皮的時刻,我覺得洗髮小弟手勁有點過強,按得我天靈蓋很痛><,待他察覺孕婦臉皺成一團,連忙問道:會太大力嗎?經我回答:是有一點~放鬆後的力道還是讓我覺得疼痛難耐,是說我也忍過來了(這位小弟之前應該是有練過的...)

修剪了頭髮、護了髮,覺得頭皮真的很輕盈!走起路來都格外輕鬆,即使是行走在雨中,也覺得頭髮正在輕舞飛揚呢(撥頭髮~)

回家的路上,看著琳瑯滿目的店家,紛紛打著冬裝折扣的消息,今年一直很想替阿俊買件毛衣的願望,終於有機會實現(因為人夫在場往往都會拒絕,還一直說自己衣服很多)

人夫大部分走休閒系,所以冬衣也偏向帽T、襯衫及外套這些基本配備,一直以來都沒有一件夠百搭的毛衣,加上他不喜歡穿高領的衣服,就連我送的圍巾也很少見他拿出來圍在脖子上,據他說:在脖子掛上東西很不好受~(攤手...)

難搞定的他,常常一件T恤加一件外套就是出門的裝備,看得我都替他感到寒冷,所以打算買一件好看、好穿又不會刺刺不舒服的毛衣!

就在挑挑選選過程中看到上圖這件毛衣時,心想:BINGO!就是它了~

色系很適合現在阿俊牛仔褲顏色,也可搭卡其褲走書生路線。觸感又很柔軟,內搭襯衫也可,重點是居然只剩一件阿俊的尺寸~

不管是否有折扣一定要打包帶走(結帳時是有比七折還低一點呢!灑花~)

回到家給人夫看了一下,他算喜歡,還說可以穿去面試喔!噗...

小結:雨天是另一種好天!!

晚上帶給室友兩張設計師給的至2/8截止的洗剪髮優惠卷,樂歪他們了呢(這就是女孩們才懂得樂趣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衣記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