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8  

瑞瑞很喜歡貝蒂臉上的眼鏡,一有機會一定會伸手去抓!在他的世界裡,這個放在媽媽臉上的小東西不知為何讓媽媽這麼寶貝、如此碰不得~

我想有小孩的爸媽,尤其是有戴眼鏡的拔拔麻麻,應該對眼鏡之於寶寶的強大吸引力心有戚戚焉...

貝蒂身邊為人父母的朋友,眼鏡在寶寶不知輕重的嫩手下,損兵折將的新聞時有所聞,聽得我早早有所防範!

所以在瑞瑞第一次對媽媽的眼鏡起了興趣時,人母總在他小手想要拿取眼鏡時力圖鎮靜跟淡定,外加主動奉上滿足他的好奇心,只求眼鏡能在寶寶三歲以前全身而退。

也不曉得是否從不阻止寶寶拿取我臉上的眼鏡這件事,瑞瑞不太會暴力對待我的眼鏡,或許是我每次都在旁邊叮嚀要溫柔拿喔,不然眼鏡會痛痛、壞掉!

這樣不厭其煩的叮嚀小小奏效或是其它,總之鏡架目前尚保持完整,沒有被攔腰折斷。

但這小子不知從何時迷戀上幫我把眼鏡從臉上拿下來、再幫我戴上去的活動,甚至是從我臉上拿下來,然後硬把眼鏡拿給從沒戴眼鏡的爸爸要他戴上。

看著爸爸戴上眼鏡做怪表情這個遊戲總能逗樂他,樂此不疲~

最近學會了表示不要的搖頭、擺手,還會丟擲! 會故意把媽媽的眼鏡丟掉,觀察媽媽的反應,開始挑戰權威了~

IMG_4601  

有一本繪本叫 <ARLO NEEDS GLASSES> 是講一隻狗狗近視的故事,內容很有趣,書裡附上的眼鏡更是吸引人~

但貝蒂深怕寶寶看了會從此愛上戴眼鏡,所以本書暫不列入購書清單XD

2-pop-up-books-art-g40k8a6v-104-bestbooks2012-clh-jpg  

是不是好可愛的道具~有興趣的影片在此 <ARLO NEEDS GLASS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拿眼鏡 ARLO NEEDS GLASSES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