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3  

終於一週了,365計畫進入第一個星期,好漫長豐富的七天,日日夜夜腦袋裡想著的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些甚麼,怕生活中的流水帳太過無聊,卻也無法做些驚天動地的事,所以只好用心感受生活上的風吹草動,捕捉腦袋裡靈光乍現的短暫片刻,深怕靈感謬思從指縫間溜走。

7

謝謝你們,讓我日子增添完美,觀察更加細微…

一直很喜歡7這個數字,既是我的出生日,也是阿俊的。

所有西方關於這個數字美好的代表義更讓我以擁有這個出生日為傲

最近看了<飛人集社>的表演—。很有意思,當初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主題被吸引,加上這是一個小孩也可以看的劇團,你就曉得多麼充滿童趣。

因為許多活動緣故,太常需要接觸小朋友了,外加主題的吸引力和小孩也能看的強力號召下,我也一起<初生>了,當作補償友人遲到的生日禮,我們一同前往久違的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

開演前的等待也是一種表演,幕後的女孩,看似不動的姿勢,其實偶有翻動書頁的時候,大人小孩都在低語...

 IMG_3175    

故事大致是

小女孩講述在媽媽肚子裡尚未出生前做的夢境,她分享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個,劇中透過許多動物誕生的旅程,然後倒數7聲,最終她出生了作結,一個50分鐘的表演,讓我看得很過癮。

所以買了這部劇的原聲帶,分享表演裡頭沒有,原聲帶有的一段音樂給你們,好可愛的小女孩的聲音,念著以下台詞…

  

我夢到

在鯨魚的  肚子裡

在鯨魚的肚子裡    我找到了一顆

一顆鯨魚

有這種可能!

那麼

這顆是甚麼的蛋?

魚兒?鳥兒?

?還是恐龍?

誰是他的

他的爸爸在哪兒

我夢到

坐在鯨魚的背上

我開始了一趟偉大的

要找回迷失的爸爸媽媽

日以繼  夜  的  旅行

我穿   越了   海洋

有一天,蛋裡面有了動靜

有個想要出來

我夢見有個巨人

這個巨人變成了山

他變成了高山    和溪流  微風和     雲朵  花草和   貝殼

然後  我夢見

我也是, 我是風    也是火

是水   也是土地

是過去    也是未來

我就是   全部

準備了   要

以上~敬美好的 7

IMG_31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人集社 初生 7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