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朋友,蝴蝶結耳環~

想找一對喜歡的蝴蝶結耳環好久了,卻總在挑選過程中沒有找到完全合意的!!

就在今天躲雨的騎樓下,屋簷外的雨絲滴滴漏漏

我也在躲雨的攤販貨價方格上看見一對令人欣喜的蝴蝶結。

淡粉紅色的寶石,雖沒有完美的切割,卻放任每個角度閃耀光芒,blingbling~閃爍著

好似向我呼喊:貝蒂!!快快快~把我拿起來瞧瞧...我不會令妳失望地^^

我也真拿起在鏡前左盯右瞧,好可愛的粉紅、好可愛的蝴蝶結、好可愛的寶石

價錢也是好可愛~

這樣在耳際閃耀的低調華麗,隱隱約約跟著髮絲、微風閃動,心情都飛揚起來了~

夜裡隨著各色燈光閃耀的雨,都比不上眼前的蝴蝶美麗

所以~他們適合躺在貝蒂化妝包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蝴蝶結 粉色寶石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