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

很久以前就有了~早期顏色很單一,大部份是用來標記書籤、做重點用(這是我對他們的最初印象)

後來顏色款式越變越多,花樣也日趨豐富

不過價錢高昂讓我ㄧ開始就失去興趣~

最近,誠品的紙膠帶展燃起貝蒂濃厚的手做魂...

不管在網路、在實體書店,徘徊留連在美麗的紙膠帶世界中,一捲一捲可愛的紙膠帶都在向我招手

要我帶它們回家~

儘管東挑西選,很節制地拿個兩三捲,依然要價台幣五百多,這對邁向賢妻貝蒂我真是一大考驗XD

於是只好又默默把它們放回貨架上去...

但這些美麗的圖案還是盤旋在貝蒂腦海不願消散~

為了一償宿願,貝蒂用橡皮擦自己刻

試著把喜歡的圖案、顏色、風格刻出來

今天很簡陋的處女作,點點與條紋。

幾何圖案都是我的最愛~所以從他們入手,因為搬家手邊道具不多,但刻畫出成果還是令人開心

我想會越來越多作品問世的^^

附上工具一組,這麼多的工具,還比一捲紙膠帶便宜勒~

看來目前我還是乖乖地刻印章好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印章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