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衣.合成{裝}

在古代我只消一只大布袋,就能把你

套牢

21世紀的今日

卻得為遮裹身體煩惱...


最近為了服裝傷透腦筋,還好已經有眉目了~呼

我和阿俊各需要一套新衣,拜祖先當天要穿的。

不想太過華麗、又不想顯得隨便、同時還要兼顧日後可以實穿且顏色要喜氣,重點是新郎還要能尬意的原則

實在有點難為我了~

挑了又挑,最後選中一款米白色帶點微珠光的雪紡布料小洋裝,搭配青草綠的細腰帶。

氣質中包袖,很典雅秀氣,沒有半點暴露應該很合長輩胃口~(照片待補)

阿俊則在我事先百貨公司巡禮比價後,還是選擇G2000

G2000的Slim系列西裝,既時尚又合身!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原本打算最壞要訂做的,還好這年代的男性愛美的瘦子多,Slim系列出現的真是時候啊~

我們挑了最實穿的基本色-黑色,領子是小箭領,帶有局部緞面布料,比較不呆版老氣!

褲子因為我們要的尺碼斷貨,只能大一碼付費改小,所以照片還是待補XDD

另外又挑了一件直條紋襯衫,穿起來好好看~但也好貴...比褲子還貴勒

外加一件休閒卡其褲,褲管可以反摺也可不摺,反摺部分做格紋處理,很休閒~不反摺的話就是走氣質路線囉...

鞋子,買了一雙很有時尚感的類休閒鞋,可以搭卡其褲的,很雅痞風!

我很尬意,阿俊也算滿意,他第一次嘗試穿這種鞋~效果讚啦!!!


真的很有學問、也有難度~不管在哪一層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定裝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