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威~新娘子連看著窗外都會微笑耶,太恐怖了...我從鏡子反射看到的!!

今晚求婚驚喜幕後策畫友人之一在回家的車上如是說,引起車上其他人一陣爆笑~

是的,今晚

貝蒂我被求婚了~

本來只是藉由一場大活動的圓滿結束,大夥難得可以一起吃飯聚聚

被蒙在鼓裡的主角我,還差一點鬧出臨陣更改聚會場地這種嚇死大家的戲碼~

在大家腦細胞、神經分裂、崩潰好幾度之後,終於老天有保佑,我們還是回到了原定的聚會場地!!!

餐廳美食溫吞的出菜過程中幾番吃吃喝喝、笑笑鬧鬧下

阿俊提出要大家玩遊戲的提議 (真不知道這段是否有串通~)

我們這群佛心來的好人,在終極密碼戰不算激烈的拼鬥中,名為懲罰實為獎賞的制度下,大家開始漸漸顯露疲態

就在你一言、我一句的聊天中,阿俊很反常地在小閣樓包廂的大桌前,扭扭捏捏吞吐極為困難地開口了

也在此時,我才真正感受到現場氣氛有點不太一樣,就連餐廳撥放的歌曲也有那麼一點說不上來的奇怪!!

阿俊帶著半抖、半認真地口氣,很認真說出他對大家以及對我的感覺~

這個時刻我雖然有點感動,有點納悶,卻怎麼也沒想到他會求婚!!!!!

所以導致眼角神經失調地沒把淚水給關住!!

除了阿俊給的驚喜,姊妹們一個個衷心的祝福,也讓我不禁幾度又擤鼻涕、又擦眼淚的大失態~

早知道今天會這樣,絕對是要先化妝打扮一下的!!!

謝謝餐廳老闆的特別招待,雖然我們都飽到要吐了~更謝謝老闆願意犧牲透露今天穿的內褲顏色XDD

謝謝阿俊特地選了好多對我們有紀念意義的歌

Bruno Mars的<Just the Way You are>出現的很是時候,讓我可以對你說:謝謝!!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好記的求婚日期^^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大作戰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