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蒂熱呼呼婚紗照上傳了^^先預告一下,今天的照片爆多~~

請客倌耐著點性子收看XDDD

事前跟阿俊討論過婚紗照想要的感覺,幾番討論後,阿俊丟了一句:你想甚麼我都配合拍攝!!!

雖然覺得這樣的回答很沒誠意,但又十分合理,所以即使有些許的不滿意,卻也開開心心接受了~

決定要拍婚紗後的某個晚上,向他提及,我想要婚紗拍得有點意義,有點俏皮,講著講著就聊到緣分這個東西

於是,紅線!!!是我們唯一跟婚紗公司明確提出的主題。

雖然事先都在家演練好我想要擺的POSE,不過那是好久之前私下跟阿俊的討論笑鬧,等正式拍攝當天,都忘了當初自己說好的角度位置

但攝影師很厲害地還是幫我們拍出了想要的感覺~

是呀...

為你,月老這條紅線等了好久...

尋尋覓覓、橫跨海峽,穿越時空,終於把這條細線緊緊纏繞在你我指尖~ 

003  

羈羈絆絆的是你常說地:下半輩子的情緣~~前半輩子過去都過去了!!!

005  

字,你不常說出口~

卻很實際地用行動表示XDD

014  

每次我不開心時,你會說:如果揍我會讓你消氣,那就用力的揍我好了!!!(雖然我很少真的這樣做~)

017  

我想你是曉得我那刀子嘴、豆腐心的~

雖然沒把地球給繞遍一圈~

027  

幸好生命中轉個彎就遇見了你!!!

030  

你問我對你有甚麼地方不滿意?

我想~應該就是那場消失的求婚典禮吧!!!

你說~沒關係!!那只是個儀式,未來你會用愛搭載我倆的人生旅途!!!

那麼就姑且信你這麼一遭~

知道你永遠會不辭辛勞在後頭做我後盾!!!

也曉得你會在前方為我擋風遮雨~

甚至願意擔負起不只這樣的甜蜜負荷~

所以~我願意!!執子之手

和你一起嚐遍人生的酸甜苦辣

願意在生命的每一刻永遠懂得欣賞你~

當你挫折時扶持你...

當你喜悅時,比你更開心地大聲恭喜你!!!

所以,即便沒有奢華的婚禮~

我也願意千遍萬遍回應你:Yes!!嫁給你!!!

.............................................................

 呼~~~終於趕完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