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貝蒂的手機電話簿歷經被洗成空白一片,國際電話又遭遇幾番波折後終於開通,Line上面的友人好不容易聯繫上~近期的貝蒂好忙錄!

往往在忙碌生活中抽空偷閒時,一瞥竟有百多則Line對話留言(是想嚇死誰呀~),讀訊嚴重lag的我一路處於追進度的狀態...結果反倒成為近期的飯後睡前消遣。(是說~lala妳也該安裝一下Line了,目前我都無法聯絡上妳啦XDD)

面對一群曠男怨女,(喔~不!是單身型男、輕熟剩女),外加新手人妻、人母集結成的夢幻對話組合,內容可比慾望城市犀利、火辣有智慧。

想當初,貝蒂可是每周準時收看半小時慾望城市才安心入眠,一直到了第六季才結束這段如夢似幻、妙語如珠又搞笑火辣的電視影集~

而今,慾望城市都有電影上映,凱莉跟大人物也在螢幕中修成正果,甚至是真實的婚姻生活話題也被搬上螢幕來!

電影版第二集我沒看,因為夢幻婚禮後的婚姻生活,其實可想而知的不會是伴隨糖衣一般的浪漫甜蜜,再則身邊都已經圍繞一堆婆婆媽媽真實人生的婚姻生活在眼前日復一日地上演,實在對電影版沒啥興趣。

最近許久不見的友人最好奇的都是貝蒂的婚姻生活和異國戀情實錄,沒想到真相竟然不是夢幻的認識不久即私訂終身,更不是在異國偶像劇般的情節相遇相識,而是活生生、非常本土化的台灣認識許久,某一天就走在一起,然後牽起了手,一路非常低調的談了兩三年戀愛,最後一刻稍稍婚了頭的歨入禮堂。

好簡潔有力卻也很一般的戀情,如果很精彩貝蒂早出書成名了XDD

感謝近期身邊婆婆媽媽在我們這對新婚夫婦面前傳授夫妻相處之道,還有多許好友的上空熱線用留言終結我那超級耗電的手機電池,畢竟push一直開著啊...

慾望城市兩岸三地版之你我他的故事豐富了我的生活~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