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這是今天一早在廁所鏡子前發現的大驚喜!卡片封面寫著:我能給的不多~內頁則是:只有一袋星星而已!

謝謝你~親愛的!

今天收到你滿是真心誠意地祝賀的話很感動,知道你是個不愛把肉麻話掛嘴邊的人,偶爾還是免不了拿這來調侃你

但是平常你生活裡的真實付出與關心,我也都感受到了!

2012是個很特別的年頭,美國總統大選、中國18大會議即將召開,這些對未來世界重大的決策與事件,都不比你我在今年的每個日子裡發生的平凡小事來得重要!

謝謝你的特別禮物,很實用、很有誠意!晚上跟你搶電腦用時,拿出下面這張你親手打造的牌,以及當下你的表情就讓我很得意~

謝謝你和你/妳,有你們讓我的生命更圓滿,使我知道自己可以朝更好的地方努力與改進!

PS:今天剛滿12週,貼心的寶寶選了一個好日子讓媽媽可以向叔叔伯伯阿姨姑姑哥哥姊姊們介紹你/妳^^

photo (1)  

如果願望真的能成真~那麼媽媽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口水分泌恢復到往日的正常值!!!目前快把我給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