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貝蒂很迅速的入住新家,因為貴為孕婦所以搬家過程中的大小事都有許多人負責照應,我只需在用餐時間待在廚房裡熱出幾道事先準備好的菜餚,唯一需要我創造的就是炒飯五人份。

算是很輕鬆的搬家工程,等大型家具歸位後,稍晚就是馬不停蹄的歸位動作,這就須本人親自上場了~

有缺少的傢俱我在等待時間也火速上了幾個傢俱網站添購完畢。(真是有效率的作法~)

剩下新的床墊還沒添購,近期要來親躺挑選,所以昨晚雙人床上擺放的是人夫過往的單人加大記憶床墊。

累了一整天的人夫,昨晚夜裡沒有熬夜,準時和大肚婆一起躺平,兩人擠在小小的床墊上,居然打開停播好一陣子的枕邊絮語。

自貝蒂懷孕後我與人夫很少如此親密的擠在一起睡(因為我一躺下來就很難找到舒服睡姿,整晚翻來覆去的不是喬位置,就是起身吐口水~)

更沒有精力和人夫講話,口水會無止盡阻礙我正常說話功能,昨晚卻是邊吐口水、邊和人夫依偎講個不停。

人夫很喜歡新家,我也算喜歡,畢竟落腳於我們都熟悉也有感情的師大商圈裡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加上住家外就有綠色小花園可以照顧,鄰居的花園更是一個比一個精采,有的甚至從外面看宛若一座小森林了!

所以回家的巷道是一整片難得清新的綠意~巷口還有一間松青超市,真是好驚喜!(城市鄉巴佬我最近才第一次踏進松青,在裡頭發現好多玩意兒,沒想到這麼好逛呢~)

新氣象讓人很期待新生活的來臨^^

搬家前一晚我和人夫一起去做了產檢,這次產檢時間較長,所以醫生叮囑要事先吃飽飯再來,原本我們打算就近在忠孝新生先吃人夫喜歡的義大利麵,結果店家休息,所以我們只好轉向路邊素食小吃~

雖知道台灣的小吃文化一向是料好實在,但是兩顆30元的蔬菜餡餅包,居然料多到感覺不到皮的存在,我在昏黃的街燈下一看,那個餅皮用薄如蟬翼來形容剛好,

滿口都是扎實的料,讓喜愛吃皮的我有點小遺憾,因為沒咬到餅皮Q彈的口感很不適應。

終結了兩顆菜包後,又點了一杯香蕉牛奶不加糖,老闆豪氣免費將500 cc 提升到700 cc撐得我要命,但為了補嚐咬不到皮的遺憾,我將目標鎖定大排長龍的好吃紅豆餅攤,希望紅豆餅皮甜甜QQ的口感混合紅豆餡的好滋味撫慰我~

結果...紅豆真是太有餡s了~一個大大的紅豆餅,有95%都是餡!給大家看看斷面秀~可以想像一個大拇哥高滿滿的餡嗎@@

IMG_0354  

其實我吃得很失落~因為我想吃皮啊...(我知道我是怪了點~但...這個不到0.2cm的皮咬起來好無感喔!)但人夫說他很愛、很喜歡XD

我想說的是,謝謝大家這麼有料的關懷~不是替我們安排床,就是張羅一切我們需要的東西,要不就送妊娠霜讓媽媽我維持好身材,一切的一切都設身處地貼心為我們著想~就連吃個小吃都被陌生的老闆照顧著!

今天看到新聞才知道是感恩節,我是該感恩~被這麼多愛包圍著、呵護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