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城終結了連續13天有雨的日子,今早大放晴,人夫也很賢淑的早起親手準備早餐給全家人吃(很是窩心~)

難得的好天氣,貝蒂把家裡該洗的衣服、該整理的環境都打掃好後,向人夫提議去看一場早場電影如何?

貝蒂看電影前不喜歡太認真做功課,避免有雷~也避免知道太多會有先入為主的印象,只會選定想看的電影,然後觀看。

最近很吸引我的作品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既是3D又很有意境,加上人夫也同意之下我們就衝了~

還記得貝蒂唯三的3D電影觀看經驗都不算是很美好...

<阿凡達>是開啟我3D經驗的第一棒,那是幾年前跨年夜沒有事先購票,所以只好坐在電影院第三排,整個暈眩不已的看完整部片。

第二次則想體驗何謂3D版<舞力對決>是如何舞動立體的視覺效果,結果整部片只有主角甩帽子那一幕有3D感,其餘簡直是令人失望~

最後一次是<創>感覺就是專門製作3D的沒劇情動作片,我和人夫還特地選了美麗華iMax影廳,就只為了想體驗3D的效果,結局...讓我們不再輕易受3D的誘惑而上當,買了貴鬆鬆的票去看其實2D版即可的電影。

但是<少年PI>大家都推,導演就是要拍3D,看2D太可惜了~又在FB看到朋友說:真後悔沒看3D版!

所以促成了今天第四次的3D電影之旅~

看完後,我和人夫都一致認為好好看!3D效果真不是蓋的~劇情的部分,留待大家觀賞各自體會,我個人很喜歡!

劇裡主角說:他的奇異旅程讓他看到上帝的存在。

片中描述當主角還是小男孩的時候,透過三種不同的宗教去認識上帝,我很喜歡~因為我也是覺得宇宙中所有的神祇都是一樣的!

都一樣的慈愛,沒有宗教的分別。

之後,一場意外的漂流,就是讓人跟著跌入夢境的世界了!

裡面有幾個場景,由於3D特效做得很棒,驚死貝蒂(暗暗擔心這樣對胎教不知會有影響否XD)就連臨座的阿姨也跟著驚呼不已。

總之,是一部好片!因為我旁邊的阿姨朋友檔,看戲的過程中不但投入其中,更討論熱烈,被驚嚇得程度遠高於無膽人貝蒂我,但我要聲明:這不是一部恐怖片,也無任何恐怖之處,純粹看戲的人偏膽小罷了T T

很珍惜這樣難得的日子,還沒卸貨,老公也還有空陪著我東走西走!

晚上又聽了一堂很棒的課、吃了很讚的晚餐外加宵夜,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