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7  

即便是末日,也要勇敢前行...(這是人夫在健康步道上的深刻領悟,因為鞋子在我手上啊...)

昨晚我和人夫在新購入的雙人床墊上一同闔上了眼皮,在各自的夢境中迎接馬雅預言的末日到來~

清晨太陽耀眼的光把夢裡的黑暗驅逐,我們於是有幸一起迎接新生,人夫說他昨晚化身少年PI與小白豹追逐,最終白豹竟只聞了聞他的手,而我的夢境多且龐雜以至於醒來全忘光了。

渺小如蟻螻的小夫妻,即使末日說洗遍今天各大版面,我們仍舊活在當下需忙碌的生活裡。

所以趁難得的陽光洗了被單、晾了被子,吃了頓早午餐,各自忙了該做的事務,下午一道去了臨近的市立圖書館總館。

貪嘴的貝蒂央求人夫共飲巷口小7的小杯熱拿鐵(畢竟孕婦不適飲用過多咖啡因),為了健康緣故提供自備容器,卻意外獲得折價優惠,人夫說好划算~

穿越綠意盎然且充滿情趣的大安森林公園往圖書館途中,人夫不斷讚嘆這座城市裡的大花園,還看見不少松鼠奔跑、外國人慵懶地躺在有陽光的草地上,人夫更欣喜的接受陽光浴並聲稱被天然太陽能治療,打噴嚏的症頭頓時消散~

IMG_0413  

穿越公園後,是藝廊櫥窗內美麗的藝術品,前衛復古的建築隱身在高架橋旁的小路邊,為自己能免費欣賞這樣的作品感到一絲幸福~畢竟貝蒂家裡沒有如此大器優雅的空間擺放,也沒有千金可以投資,但卻能日日隨心所欲欣賞不定時更新的大匠作品,且只需步出家門幾里路的距離,不是幸福是啥!?

IMG_0397  

這是抵達目的地ㄍㄟ掰的合照!但技術不好,外加羞於找路人幫拍,只好做為到此一遊的證據草草了事~

進入圖書館後,拿到了我預約的書籍,人夫第一次來到總館,很興奮地說他要到各樓層探險,走了不少路有點累的人妻擇了一處風水寶地翻起熱呼呼的書籍來~

就這樣,下午的時光,我們在書香溢滿的大樓裡各自渡過。

結束探險回家的路上,人夫提議下次可以一起到上面的視聽室看影片,甚至還記錄自習室的開放時間,電腦區的位置,看來人夫此行大有收穫~

晚上吃了室友精心準備的晚餐外加冬至湯圓,笑笑鬧鬧計畫著跨年的行程。

飯後人夫趁著好天氣出門運動去,我則是晃到師大夜市的書局裡幫朋友找幾本書,回程的路上買了一條很適合室友的圍巾帶回去~

室友喜歡,我也大喜^^

這是貝蒂的末日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