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7  

自從貝蒂確定腹中寶寶是男孩後,對於未來如何打扮女兒的綺麗幻想一舉殲滅~(這之中帶著一絲絲遺憾,畢竟過去我逛童裝只對女童裝有興趣啊...)

男孩在貝蒂的腦海裡,總覺得夠可愛的T恤、牛仔褲加一雙球鞋或小靴就帥氣萬分!

其他過度花俏的風格實在不符貝蒂對於男孩的辦家家酒似的期待!現階段開始致力於培養一名有魅力夠體貼的陽光男孩為我的目標!

替我未來的媳婦打造一個女孩兒夢想中的好男兒TYPE

最近剛好正忙著設計緊接著的寒假假期"親子故事繪本營"的相關活動,除了要有優質的互動劇場讓年輕老師們與大人小孩一起同樂外,還要設計夠有趣、也要有紀念意義的繪本讓來參加的家庭一同帶回去。

於是貝蒂把葉小弟未來會經歷的奇幻閱讀之旅先來了一趟華麗的大雜燴滿足先參加的小哥哥、姐姐們~

最近入手的童書都很特別,不是因為故事內容,是因為豐富的色彩!

有整本都是夜光的童書、還有需要手電筒打造的睡前驚喜,另外有不規則拼圖書,愛怎麼拼都可以~

這些有趣的書人父搶先看了都發傻,直呼自己小時候都沒有這樣的經歷...貝蒂則是覺得再怎麼有趣的內容,如果又被挑重點出來營造另一種閱讀空間,是集結許多孩子跟父母一同經歷的效果更是好!(可惜我無法生一窩孩子,所以替其他孩子打造了貝蒂的夢想^^)

今天博客來又送來了三本新朋友,都很經典,阿俊現在比我還熱衷拆書、看書的過程,因為真的很好玩~

這三本之中,有名的"飢餓的毛毛蟲"價位合理的大本書目前都銷售一空!未來要借應該也非常容易~所以我買了迷你書,做口袋書收藏用。

IMG_0469  

昨天晚上讀經班的一對可愛小姐弟,分別是5歲及3歲,睜大雙眼看著我的肚子說:哇~肚子變好大喔!!!

經我同意後,紛紛伸出小小的雙手,貼在我肚皮上跟小弟弟說哈囉~

姐姐說要唱歌給"阿翔"聽(這是這位很會替所有東西命名的5歲小妞幫葉小弟取的名~)

弟弟說要跟他玩,問我甚麼時候阿翔會出來!

很期待葉小弟出來後可以跟哥哥姐姐一起在許多次的繪本大冒險裡,在無數次的玩樂分享中培養出深厚的同理心與創造力。

為娘的唯一可以稍稍寬慰的是未來阿翔的置裝費會少一點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