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帥哥寶貝:

這兩天你用蠕動的身體悄悄跟媽咪打了幾個微弱的招呼!我感受到了~很是驚喜!

雖然這之前你在溫暖的子宮裡也是忙個不停,但葡萄柚大的你,隔了好幾層肚皮,媽媽真是很難即刻回應你。

現在你大了些,再過一陣子連爸爸都能隔著肚皮和你推來擠去,他很期待這天的來臨^^

聲音是媽咪極力想和你建立連結的溝通主力,但打從一開始你似乎就比較喜歡先讓我從你味覺的喜好認識起!

舉凡味道偏重的你不喜歡,這個媽媽掌握很容易,所以我們從清清淡淡的每道菜開始...

緊接著,歷經好幾次無預警的嘔吐襲擊,你又告訴媽媽你不喜歡海苔、海帶...這類海底來的食品。

OK~那也可行,媽媽盡力避免!

今晚,跟許多阿姨們聊得很開心、但隱約察覺腹內的你不甚歡喜,沒想到一刷牙就立刻吐了一地~

從洗手檯上的嘔吐物裡,媽媽瞧見了自己晚上一時不察吃了你不喜歡的東西--紫菜糕!!!(這系蝦米@@混在飯裡都瞞不過你XD)

聰明如你,選擇了媽媽的肚皮,我也努力打理好我倆的關係~

希望今後,我們還是多點touch跟絮語,不要用這樣激烈的方式讓媽媽得知你的情緒。

祝你健康、在溫暖的羊水宮殿裡好夢連連、搖晃出你一身詩意...

親愛的小帥哥,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期間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