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好久沒有發文了(汗...)

孕期進入31週,距離卸貨的日子越來越近,身邊的親友紛紛給建議,哪些東西該事先準備~

零零總總一長串的清單聽得我開始緊張起來,備貨的感覺像是回到小學遠足行前的大採買,生怕漏掉了哪一樣餅乾糖果會讓這一趟旅程有那麼一些許的不完美~

然後最近搜尋最頻繁的關鍵字是:哺乳內衣!

因為有餵母奶經驗的媽媽們都告訴我,最好備個兩三件起來放!免得措手不及~(因為脹奶不適、乳頭敏感等是一生完就會有的阿~)

加上好幾天前已經聽到鄭媽幫我準備好了產婦用免洗內褲,然後因為後期肚子實在太大,過往差點被貝蒂拋棄的鬆褲頭內褲完全是我孕期的心頭好,但最近也已經不合我用,只好再下手買了幾條ohohmini的孕婦專用內褲!

這幾天每每望著布袋大的內褲晾在衣架上,還真是無法想像有天我會穿上比阿嬤內褲還大的小褲褲~

回歸正題,做好哺乳內衣的相關研究後,貝蒂買了兩件bravado絲雅系列的哺乳內衣,無鋼圈、包覆性好又舒服,延展性大可因應脹奶空間需求,可單手解扣!停止哺乳還可繼續穿,外加一堆媽媽真心使用推薦,我也就被生火了~(收到商品立刻先試穿,果真有舒服!!現在也能穿呢~)

另外最近也有關注mamaway,因為拿孕婦手冊即可以99元換購一件NT880運動型哺乳內衣,真是省錢的良方阿~

然後其他款非運動型無鋼圈哺乳內衣,又有第二件五折優惠,造型又美實在是太生火了~(這好像不是該關心內衣美醜的時機XD)

不過lala人母說,初期不用先買太多,萬一不想餵母奶或是沒奶不就白買,這也是有點道理啦~(我一直想像不餵奶後還能穿的美夢,原諒我的主婦性格)

說到穿內衣,其實貝蒂已經當了將近八個月的零束縛女郎了...

就是懷孕身體的變化,讓我不喜歡內衣的束縛感(非常催吐且易胸悶),加上之前是冬天衣服穿的厚所以我也就默默地只穿內衣不扣背扣。

但是這幾天,溫度開始上升,沒了衛生衣包覆住內衣的掩蔽,內衣不扣很容易鬆脫,造成活動的不便~

這時後,好友的真心推薦:內衣延長扣,就是一個好東西!

不過貝蒂一次加了兩個延長扣,還是覺得舒適度比不上完全不扣阿...(果真是回不去了T T)

希望小帥哥誕生後,媽媽能夠恢復正常!!

附上小帥哥近照一張,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呢^^

photo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哺乳內衣 內衣延長扣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