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一直不曉得在師大泰順街巷弄裡隱藏了這麼一家優質好店...七見櫻堂!

小小的落地玻璃、小小的門、沒有明顯的店招,與身旁花枝招展的花店建築為鄰,七見櫻堂的確是很低調~莫怪我路過如此多次卻沒多給予關注XD

直到某天貪吃孕婦不經意的甜食探險才意外發現了寶,這一切都得感謝"鮮奶烤布丁"啊...

photo (4)  

最近因一場聚會滿足了我下手嚐鮮的時機,畢竟有質感的東西,價錢當然也不能小看~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買了三款經典口味

1.八重茶宴抹茶黑巧克力蛋糕--這款買長條禮盒(才夠吃~) 經五名婦女評選不約而同稱讚好吃,甜而不膩!70%黑巧真不是蓋的~

2.覆盆子莓果黑巧克力蛋糕--買單片試吃味道(單片NT90) 經貝蒂、夫婿與兩名少女分食評選,蛋糕中間含有草莓碎粒的覆盆子幕斯帶點偏酸甜的口感,我喜歡,但其他三人還好,所以整體排名第三!

3.藍姆淋醬布朗尼黑巧蛋糕--買單片試吃味道(單片NT90) 依然經貝蒂、夫婿與兩名少女分食評選,獲得其他三人最佳好評,巧克力夠味,蛋糕整體香醇濃不甜膩!不愧是做巧克力聞名的店家出品~

以上三款由於藍姆黑巧跟抹茶黑巧只有我吃過,另外三人沒有,不過我會給抹茶黑巧最高分~因為不愛吃抹茶的貝蒂都覺得跟黑巧配在一起搭的不得了哩^^

再加上店家標榜從巧克力、奶油、麵粉這些基礎材料的挑選,都讓近期走健康路線的人母很滿意!

不添加防腐劑、不用調溫的巧克力或大豆油來混充真正的可可脂或可可膏,吃了真的會讓人味覺跟心情很愉快~幸福感倍增!!

生兒子可以不要送油飯改發彌月蛋糕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見櫻堂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