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雙腳腫的跟泡芙沒兩樣〜

肚子也已大的有些難受!

腰則史無前例的酸...

還是要很開心、很開心的說:

我.準.備.好.囉!

回娘家待產其實有點緊張,不知道何時產兆會來...(就算護士、醫生都已經詳細說明有哪些狀況表示產兆來了,心裡還是免不了惶恐)

加上我媽說:我看妳肚子這幾天又好像有比較下面了!(鄭媽本身也是個緊張大師...)

貝蒂則是希望可以好好睡覺、好好坐著(因為腰痠、肚脹會讓人坐立難安捏~)

走路看來是目前最舒服的狀態XD...

親愛的寶寶,

前幾天聽阿姨說表哥喝母奶已經接近7個月光陰了,表哥的奶奶目前正勸退阿姨可以準備斷奶了,不用那麼辛苦!

但令媽媽驚訝的是,阿姨竟然說:她想親餵到一歲,母奶餵久了其實會捨不得斷掉~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美好經驗呢?

媽媽真的不懂~

對綺華阿姨餵母奶餵到乳頭破皮、乳腺炎、每回親餵都得咬牙頓足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媽媽實在無法想像捨不得斷奶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晚上告訴外婆我和阿姨的母乳對談,沒想到外婆竟是這樣回:哪有甚麼奇怪!你們都喝到一歲多哩~喝到最後還會邊喝邊玩,很可愛!

這幾天,爸爸忙著把你的恩典牌嬰兒床組起來~準備等你一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熟悉環境!!

媽媽把一大堆叔叔伯伯阿姨幫你準備好的小小衣物洗乾淨、曬太陽!

還有包巾、浴巾...奶瓶等一切,一旦你哇哇落地即將會用到的東西,開始一一打理。

photo (1)  

 

外婆甚至早早報名去上了專業褓姆的課程,回來待產的日子天天跟媽媽分享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上課心得!

 

還為你準備了你人生的第一本書:黑白書(真是好專業的外婆~),晚上會念眼明經給你聽!希望你一出世就能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我總在想,你和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身邊有好多好多的愛包圍,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好多好多愛的照顧!

 

如果真要列舉出來,說都說不完...

 

媽媽很期待看到你^^

 

卻也有點捨不得這些日子裡只有你懂我懂的肚腹裡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