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365-1公布喜訊,今天來談談另一半。

好多周遭的親朋好友聽到我們的組合都默默地掉了下巴,甚至有一位跟我很熟的媽媽問我說:

鄭老師,你是姊弟戀嗎?

再經我確認後,她也語出驚人地說:我也是姊弟戀呢~這下換我掉下巴了。

我跟阿俊不但差異在年齡、也差異在生長的背景,雖然同是華人

一個卻是生在四季皆夏的馬來西亞,一個則在島國台灣長大。

從小接受的教育、家庭背景通通都不同,當然也就造成個性完全不相像的我們兩人

阿俊,

不會說甜言蜜語,但會用行動默默地表現對所愛的人的照顧。

他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藝術家對美的感受,但他會用樸實笨拙的方式展現濃厚的愛。


紅豆湯就是一個例子。

我從小就不愛喝紅豆湯,舉凡紅豆製品都不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自從年紀漸長,知道女生要多吃紅豆補血這個萬年道理,願意慢慢實行之外

阿俊葛葛細心褒煮的紅豆湯是真的很好喝~

有如此這般的愛心,不喝還算人嗎?!

 

他的愛意通常是這樣表現:

IMG_3125  

不會用華美可愛與紅豆湯搭配的外盒來盛裝他的愛心甜湯,而是就地取材用了一個關東煮盒子,

但裡面舀出的卻是綿綿密密化開了的紅豆,外加西谷米增加口感,然後甜度自動減半,保留湯的甘甜,卻不讓人覺得黏膩。

這就是他的愛,毫無包裝可言,樸實不起眼到無法引人注目,但裡頭卻是沒喝過的人不曉得的實在好味道

被這樣用料好實在的愛豢養,我也稱得上是女王啦~

附上女王KUSO照一張~博君一笑^^




IMG_31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豆湯 女王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