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dragon  

朋友問我和阿俊甚麼時候開始的,其實嚴格說來我還真的不是很確定,因為一開始是打算把他介紹給別人的,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一對戀人甚至是偕手步向紅毯。

 

認真回想,應該是每一個生活中的心動時刻堆疊出來的吧…

 

在陌生人面前,阿俊算沉默,常給人一種不是很好接近的感覺,但是他很善良。

怎麼善良法呢?有一段時間,他在外面租房子,某一年農曆新年,台灣大街小巷依舊用著台灣人習慣的方式慶祝新年—放鞭炮

那一年他自己過

然後除夜晚他在住家巷口發現了一隻很怕鞭炮聲的小黑狗,從此,和它成了好朋友。

IMG_3830  

 小黑,不是流浪狗,它有主人。

但是阿俊從認識它的第一天起,發現它身體沒人洗澡,冒著被生活在同室的房東責備風險,把小黑抱回家洗澡,

然後發現小黑身上有多處掉毛,又連哄帶騙硬是把它拖到寵物醫生那看病。

常常自己吃不飽,也會幫小黑買一罐牛奶或罐頭。

總之,小黑是他動物界的好朋友,而阿俊也是小黑的最愛。

每次阿俊用他破舊的二手機車載我到小黑家巷口時,你總會在夜裡看見巷弄盡頭一團小黑球,用極快的速度飛奔至我們腳邊,

等不及他把車停好,小黑便抬起雙腳往阿俊身上又撲又跳又抱,沒有一次不是如此熱情迎接。

他們之間相處的點滴,讓在旁的我,每一次都感受到他好男人的氣息,

另外一位見證狗,小黑的好朋友--大黑,也好愛阿俊。

大黑是一隻幸福的狗,有主人疼愛,關在自家院子中,是小黑同巷的好朋友。

每次聽到阿俊噗噗的機車聲,便會開始在家中院子發出很可憐的嗚咽哭聲,嚎叫到它主人不捨把它帶出門遛遛,

被放風的大黑一見阿俊,便會失控地往阿俊身上飛奔,又搖尾巴又親又跳,讓被拉著跑的真主人撞見這種場面很是尷尬。

不懂誰才是大黑的真主人~慶幸我是他正牌女友^^

帥氣射門  

阿俊另一個吸引人的特點是,當他很認真踢球時,給人一種很帥的感覺,我自稱這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啦~

 

不過的確有不少女性,被他球場上的球技給吸引,我想為確保避免麻煩,我應該少讓他公開踢球才是XD

在日常相處時,我們免不了鬥嘴、有嘔氣的時候。

記得曾經,在吵架和好後跟他提及,以後我們吵架,你不用多說甚麼,只要用力抱著我就好了。

他沒多說,卻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在某一次的不愉快中,他竟然真的實施這個理論,用力張開雙手抱著需要被哄騙的我。

於是當然立刻和好,畢竟我們很少吵架超過一個晚上,然而當他學會這招安撫不開心的另一半時

架就更吵不起來了~

這樣一個細心的男人,在很多讓人心動的時刻,做了許多事,然後就慢慢累積成了我們繼續相愛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