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挑了婚紗,為拍攝當天的服裝正式拍板定案

本來打算自己和妹妹去挑的,沒想到在尋常電話交談中向阿俊提及了此事,他居然很驚訝地說:為什麼沒有找我!

是呀~為什麼不找他?!

因為一來覺得男生可能會對女生挑選婚紗這件事沒有太多興趣,二來覺得他特地為這件事南下有點為難他,所以當初敲定日期也沒詢問過他,結果他的一句:我很想看你穿婚紗哩。讓我十分窩心感動(女人就是這麼好哄~)

今天他早早南下陪我中午一點半挑婚紗。

先附上一張沒有入選的婚紗解客倌們的癮,婚紗照就做日後專題處理XDD

IMG_3224  

已經很久沒有關注影視消息了,結果今天吃中飯時各大新聞斗大的標題下著:王建民驚爆婚外情!

電視不斷地連續放送王建民婚外情始末,以及他與太太之前出現在媒體的畫面,甚至是採訪王的岳母,問她對此事的看法。

看了很揪心,尤其是採訪岳母那段,深深覺得媒體很殘忍,我無法想像假設我的丈夫外遇,媒體追著我媽跑的訪問情況…

這對一個愛孩子的媽媽情何以堪?媽媽的難受不比當事人女兒輕,但是訪問的最後,這位偉大的岳母竟然是說:建民加油!!

真令人不勝唏噓阿~

原本打算今天分享的是我的高中同學,新嫁娘一位。超級幸福人妻,沒想到王建民的緋聞意外地加入今天話題…

婚姻,真的需要好好經營,很喜歡一位長輩說過:當婚戒套上彼此的手時,意指著要戒斷指責對方的那隻手。

雙方要彼此不斷互相扶持,而不是扯對方後腿,揪對方的毛病。

很實在、有道理且需要不斷地在日復一日的材米油鹽醬醋茶的循環中提醒著自己。

常常看對方的好,溫柔說話,不要因為是自己人了,講話態度就開始放肆,這點我很需要注意。

阿俊今天特地南下陪我挑婚紗,因為搭車時間提早的關係,他在彰化市整整等了我將近二小時

挑完婚紗後我們兩人又急忙搭車返回台北,舟車勞頓的我開始對他失去了耐心

無法欣賞他的幽默、搞笑,覺得他在該正經的時候不嚴肅,對他的言行開始碎念起來

甚至是他與他媽媽溝通喜酒日期安排,我也不甚滿意他的遣詞用句,加上我手上有急事要處理,對他講話更是不客氣,搞到最後他也不是很愉快,兩人在不是太開心的狀態決定要先各忙各的急事。

當下我忘了從頭到尾阿俊沒跟我喊一聲累

今天一早搭車的是他,更重要的是,他還遠從台北帶了兩盒親手煮的綠豆薏仁湯要給我喝,不過跟著我們奔波一整天,直到下午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嘗綠豆湯時,它已經臭酸了~

我卻因為自己的疲憊而對對方失去耐心,請原諒我這個正在度過生理期的女人。

分享今天的心得:婚姻經營路上我還是個初學者,該學的還很多,該柔軟的部分也不少,期望自己越來越好,脾氣越來越少,不要讓憤怒的火把丈夫的愛意燃燒殆盡。

分享幸福人妻的英法婚紗自拍之旅~全由幸福人夫掌鏡拍攝...後續還有欣羨死人的蜜月遊記

 小霓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姻生活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