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婚紗,早上鄭爸爸把愛摸新人組載到婚紗公司,開啟今天一整天的拍攝過程~

我總共換了五款造型,除了粉紅俏麗款的髮型阿俊不愛之外,其餘的我們都算滿意。

不過由於婚紗公司不建議側拍,加上新人分別被做造型的關係,所以拍下來的花絮少之又少,只能擷取部分提供客倌欣賞欣賞~

第一款棚拍白紗造型

上身是有點透明的馬甲,裙襬是很誇張的蕾絲蓬裙,頭紗用短頭紗加上一個大花髮圈。

是最接近原本髮型的造型,妹妹說可愛~阿俊說他的抬頭紋有點深...他不賴可XDD

IMG_3367  

第二款棚拍晚禮服造型

這款造型做很多可愛的POSE,所以新郎倌先放送給大家看^^

IMG_3371  

美猴王搞怪第二波~

這套是墨綠色合身晚禮服,造型師在頭髮下緣加了假髮,別上很多小花,新郎很喜歡~~

IMG_4632  

第五款外拍白紗造型

這件白紗很優雅,造型師髮型也處理得極讚~我個人最愛這系列,我想造型師應該也是,因為一用完她自己忍不住在鏡子前說:挖塞~也太有氣質,這種造型果然要有氣質的人才適合XDD

我的頭紗長到裙襬,邊緣的蕾絲處理得很細緻,造型師還加了白花在側面,總之是我的第一名^^

IMG_4639  

終於新郎倌有正常一點的照片了~這是收工前好心造型師幫拍的!!因為附近人多車多,所以裙襬跟頭紗都沒拉開,在身後糾結成好大一團,往空地趕緊拍一張留戀~

IMG_4644  

遺失的第3套是小皇冠捲捲頭造型,外加一套粉紅色前短後長的禮服。在烈日下烘烤拍照,忘了拍下來!!!

第4套是紫色迷情,光造型跟禮服一換裝出來,新郎倌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此套禮服與造型都是他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套pose不但新娘要開車遠遠把新郎甩在後頭,新郎更是雄壯威武地把新娘給背起來了~

完整版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