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66  

最近身旁多了好多女娃,以前總是擔心生不到女兒的我,最近看著看著心情漸漸地好了起來~暗暗心想:生個兒子也不錯!

至少身邊有不少優質女娃可以選擇,不用怕娶不到老婆,誰曉得人夫一聽竟然回答:這樣不就是確定要談姐弟戀?XDD

前幾天和小叔、小姑去逛夜市,在夜市的攤位上看到這件有趣的T恤~不曉得有沒有說中家有千金寶貝的人父心聲!

記得大學時期,鄭爸鄭媽常在我耳邊而提面命:交了男友要帶回家給爸爸媽媽認識一下,看是不是好人!

當我真的把男友帶回家介紹給他們認識的時候,原本一直以為鄭媽會擔心、鄭爸這關是最沒問題的!結果事實卻不是如此~

連去看了場電影,九點多回到家,鄭爸就發了脾氣~那一陣子之後不斷拿男友的話題作文章!

以前大學最流行的一句話: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緊報、大四沒人要~

的確聽身旁許多姐妹說出了社會工作認識男生的機會很少,不懂到底甚麼產業認識男生的機會多~

工程師說不好認識女生,女生友人覺得沒有機會認識異性!

當我單身時鄭媽會常常唸說:我在你這個年紀時,小孩都已經生完了~你不及格!!

哎呀~交不交男友、結不結婚原來從小就該是個好好討論的議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