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電影節有好多吸引貝蒂的好片,<女朋友,男朋友>就是一部很生火的片!可惜~今年的檔期目前我都無緣觀賞。

只好分享給大家過過癮,原本看到這部片的片名是連點進去看介紹的欲望都沒有的(導演對不起><)

結果無意間逛了奇摩名人娛樂獨家專訪這部片的演員,還有電影劇情的部分介紹與討論,吸引人的劇情,外加演員陣容我也很喜歡

所以貝蒂立刻火速上奇摩電影查上映時間

2012/8/3上映,真是殘念...貝蒂已經不在台灣了~

劇情介紹是二男一女的複雜三人情愛糾葛,但又不是如此簡單的故事,之間的牽纏很吸引人,外加這部片是<冏男孩>導演的作品

<冏男孩>這部片我很愛,所以<女朋友,男朋友>還沒看就有先加分的效果了~

而且莫名地,貝蒂邊看轉訪文章腦中竟不斷出現Hebe的Love那首歌~

我爱你你爱她
她爱她她爱他
你爱我我爱他
他爱他他爱她........

這明明是另一部國片<愛>的歌曲XDD

總之,如果還沒被我荒腔走板的劇情介紹打動的!那先去看看電影人物專訪不然也可以看預告片,個人覺得很生火!

想看想看啦~~~打滾!!!!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